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水路出行 > 出行提醒

蛇口增开珠海东澳岛航线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09-25 10:27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航运集团23日表示,今年深圳航运集团正式增开蛇口至珠海东澳岛航线航班。该航线是深圳航运集团开通由蛇口邮轮中心出发的第二条海岛旅游直航专线。

  深圳蛇口邮轮中心至珠海东澳岛航线单航程为65-80分钟,成人单程普通舱票价160元/人,每天2班往返。其中,由深圳蛇口邮轮中心出发的航班时间分别为11时10分、14时20分;由珠海东澳岛出发的航班时间分别为12时35分和16时。

  该航线也是一条兼具观光的航线,旅客在航线沿途可近距离欣赏香港机场、香港大屿山、港珠澳大桥、桂山岛及桂山海上风力发电厂等风光。

  航线增开后,将有效为由深圳蛇口前往周边海岛提供充足的运力配给,满足市民及旅客平日往返的多样化旅游出行需求;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珠海东澳岛的旅游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海洋经济发展作出贡献。(来源:羊城晚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