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水路出行 > 出行提醒

“中华泰山”号邮轮抵深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09-16 11:51字号:【 视力保护色:     

 

  9月15日,“中华泰山”号邮轮抵达深圳正式加入深圳邮轮母港运营,并将在未来6个月内开启“深圳-岘港”41个航次的航程。

  “中华泰山”号邮轮由德国建造,总长180.45米,型宽25.5米,总吨2.45万吨,可容纳游客960位。邮轮取“和谐中华,稳如泰山”之寓意,在船体上设计了“茉莉花”彩色五线谱大型彩绘,象征着海上度假旅游的丰富多彩和舒适浪漫。

  “中华泰山”号邮轮此次推出的产品为深圳蛇口母港出发经越南岘港的航线,从9月16日开始在深圳蛇口邮轮母港起航。目前市场上一般的短线邮轮产品,行程设置中的目的地靠岸时间都较短,游客上岸的时间多为半天到一天。“中华泰山”号邮轮在产品包装上,从游客的需求出发,做出了差异化,总共四天的行程中停靠越南岘港的时间安排了两天,游客有充足的上岸时间进行岘港的深度游,甚至可选择目的地酒店过夜,很好地综合了目的地和邮轮的体验,让行程更灵活、更多样化、更具吸引力。(来源:深圳商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