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水路出行 > 出行提醒

蛇口至珠海东澳岛航线加班次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07-08 12:47字号:【 视力保护色:     

 

  7月7日上午,深圳航运集团蛇口至珠海东澳岛航线首班客船顺利开航,航线开通后,将有效为由深圳蛇口前往周边海岛提供充足的运力配给,满足深圳市民及旅客平日往返的多样化旅游出行需求;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珠海东澳岛的旅游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海洋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此前珠海高速客轮公司已开通深圳蛇口至珠海东澳岛航线,每天1班往返。深圳航运集团此次开通航线后,蛇口到东澳岛航线航班将增加为每天2班往返。其中,由深圳蛇口邮轮中心出发的航班时间分别为11时10分、13时50分;由珠海东澳岛出发的航班时间分别为12时35分和15时20分。航线单航程约65-80分钟,成人单程普通舱票价160元/人,旅客可通过公众号“鹏星会”或“招商蛇口邮轮母港”进行线上购票,也可前往蛇口邮轮中心进行现场购票。航线增航后,不仅将使出行时间在选择上更加灵活、多样,也将让旅客前往东澳岛旅游更加便捷。

  近年来,深圳航运集团秉持多元化发展战略,依托海上航线优势,不断丰富产业布局,大力发展滨海旅游业。2017年,深圳航运集团开通第一条海岛旅游直航航线——深圳蛇口至珠海外伶仃岛旅游航线;此次深圳航运集团又以珠海东澳岛为旅游目的地,持续深化“港航+旅游”新模式,推动滨海旅游个性化发展。随着蛇口至东澳岛航线开通,深圳航运集团旗下文体旅游公司独立运营管理的东澳岛佳兆业可域度假村也开业在即。该度假村位于东澳岛“钻石沙滩”南沙湾畔,依山而建,面朝大海。度假村主打北欧风情体验,设施设备齐全,可为广大旅客带来惬意、休闲、浪漫的海岛度假生活体验。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