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水路出行 > 出行提醒

蛇口邮轮母港暑期开通越南、菲律宾、日本等多条邮轮航线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06-17 11:28字号:【 视力保护色:     

 

  暑期到来,美好“邮”历,可从蛇口邮轮母港启航。蛇口邮轮母港表示,从7月2日开始,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将从蛇口邮轮母港出发,开启越南、菲律宾、日本等多条暑假邮轮航线,带给游客更多的精彩体验。

  蛇口邮轮母港作为华南地区唯一集“海、路、空、铁”于一体的现代化国际邮轮母港,是深圳联通港澳、走向世界的“海上门户”。自2016年11月12日蛇口邮轮母港正式开港以来,共吸引了9大邮轮品牌、14艘国际著名邮轮的靠泊,为深圳市民带来了覆盖全球九大国家及地区的不同航线行程。

  值得一提的是,年内有一艘海上邮轮星旅远洋邮轮-鼓浪屿号将首次到访深圳,并在10月4日至11月29日从蛇口邮轮母港出发,开启日本、越南、菲律宾等多条航线旅程。年末还有一艘专为中国亲子家庭打造的奢华邮轮地中海邮轮-辉煌号也将首次到访深圳,并开启4个航次,其中包括在日本冲绳的两个过夜航次。船上充满了青少年感兴趣的活动内容。辉煌号为喜爱乐高的朋友带来了一个200多平方米的乐高海上乐园。按照年龄划分的4个儿童俱乐部,让孩子们能够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尽情享受海上度假的乐趣。

  此外,为了让更多旅游体验邮轮旅行生活,日本、菲律宾、越南等暑假邮轮航线可享受6折左右的优惠。同时,5月25日起,蛇口邮轮母港还特别推出了“坐邮轮送港澳船票优惠”活动,只要您乘坐了蛇口邮轮母港出发的邮轮,即可凭出行证件号码领取5套专属港澳优惠船票权益——最低4折超值优惠。“邮轮+渡轮”优惠适用于蛇口港至港澳两地的航线——香港港澳码头以及澳门外港码头。

  另外,蛇口邮轮母港目前完成海陆空全面直通,母港往返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深圳北站的直通车也于5月19日正式开始运营,为游客抵离邮轮港提供“家门到舱门”的一站式短驳出行服务。其中蛇口邮轮母港—深圳北站直通巴士每日往返20个班次、蛇口邮轮母港—深圳宝安机场直通巴士每日往返10个班次。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