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水路出行 > 出行提醒

深中水上巴士11月底加密航线 市民去中山更方便了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11-19 11:35字号:【 视力保护色:     

 

  近日,深圳机场码头表示,中港客运定于11月30日起从原来“四进四出”增加至“七进七出”14个单航班。深圳市民前往中山将更方便快捷。此次航班的增加,为两地市民的交流提供更大的便利,为两地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深中水上巴士在2017年8月18日起正式开通水路客运航线,翻开中山与深圳水路客运的通航历史,为中山、深圳两地各界人士经商、探亲、旅游往来搭建起安全、快捷、舒适的水上深中通道。该航线连接中山港与深圳机场,航程时间只需45分钟,深圳机场旅客前往中山及珠江西岸将更方便快捷以及准点。

  该航线开通以来,共安全运营旅客16万人次,安全运行航班3572班次。虽然开通初期,经营情况不理想,平均载客人数每班仅为20多人次,但经过一年多的市场开拓及宣传推广,在广大媒体及旅游业界的大力支持下,客运量逐月攀升,至今年10月平均载客人数每班已达60多人次。随着客运需求的增长,中港客运定于11月30日起从原来“四进四出”增加至“七进七出”14个单航班。从早上的7点30分,一直到晚上的20点30分,形成公交化模式,中山及珠江西岸旅客前往深圳机场将更方便快捷。此次航班的增加,为两地市民的交流提供更大的便利,为两地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