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水路出行 > 出行提醒

豪华邮轮海上嘉年华在深启航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10-12 15:36字号:【 视力保护色:     

 

  10月11日,“在金天,游世界——金天国际2018豪华邮轮明星启航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举行。金天国际董事局主席祖明军将携手2000余名合作伙伴,在深圳蛇口太子港邮轮码头,以包船方式乘坐哥诗达邮轮大西洋号,进行五天四晚豪华邮轮会奖之旅。

  本次豪华邮轮海上嘉年华将历时五天四晚,无论从规格到形式都按照礼遇贵宾的标准安排,呈现以“金天国际专场定制”的旅游体验,确保合作伙伴获得不一样的尊崇及更有品位的精神享受。从优中选优的景点体验到专场定制的艺术表演,再从充满品位与享受的专属晚宴到个人身心的洗礼和升华,每一个细节都将是“高品质生活”最好的诠释,每一个亮点都是金天国际带给合作伙伴最好的礼物与馈赠,每一声欢笑都是志同道合金天人共创生态保养事业最好的慰藉和成功的见证。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