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水路出行 > 出行提醒

蛇口至珠海外伶仃岛航线将复航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4-26 15:04字号:【 视力保护色: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逐渐变好,为迎接五一小长假的到来,满足市民、旅客短途游需求,深圳航运集团与珠海高速客轮公司联合决定于4月28日起恢复蛇口至珠海外伶仃岛、东澳岛往返航班。

  复航初期,深圳蛇口至珠海外伶仃岛、东澳岛航线每天各营运2班往返。其中,蛇口至珠海外伶仃岛航线从蛇口出发的时间为每天10时20分、13时50分,从外伶仃岛返回的时间为11时50分和15时30分;蛇口至珠海东澳岛航线从蛇口出发的时间为11时10分、13时40分,从东澳岛返回的时间为12时35分和15时20分。复航后的票价将与停航前一致,普通舱成人单程票价均为160元/人。(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