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水路出行 > 出行提醒

盐田-南澳海上客运复航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3-12 10:00字号:【 视力保护色:     

 

  3月12日,盐田-南澳海上交通往返航线复航。此前,盐田-南澳往返航线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于今年1月26日停航。

  即将复航的金色海岸码头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根据疫情防控措施要求,每位乘客登船前必须测量体温。每位乘客须扫二维码进行实名登记、需佩戴口罩。同时,盐田-南澳海上航线将根据交通运输部的要求,施行“不超过70%”的售票模式。

  盐田-南澳海上航线是盐田金色海岸码头至南澳双拥码头航线定期航班,目前是深圳东部唯一一条海上客运航线。盐田-南澳海上航线每日共4班,单程航行时间为90分钟,全程票价60元/人。(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