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水路出行 > 出行提醒

大铲湾码头迎来印尼-菲律宾航线 货物只需6天就可到雅加达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9-08 15:05字号:【 视力保护色:     

 

大铲湾码头迎来印尼-菲律宾航线 货物只需6天就可到雅加达.jpg

  9月6日下午,东方海外货柜航运有限公司(简称:东方海外)旗下“LUDWIGSCHULTE”号首航挂靠大铲湾码头,标志着由东方海外运营的中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航线CIP正式开始挂靠深圳西部。

  大铲湾码头作为该航线出口方向在中国的最后一个港口,从此拥有了从大铲湾码头前往雅加达、三宝垄及泗水的直航航线,货物只需6天可到雅加达,9天可到三宝垄。大铲湾码头拥有便捷的陆路交通及密集的驳船网络,为本地及珠西发货人提供更多选择及具有竞争力的航运时间。大铲湾码头董事总经理杨子聪先生表示,CIP航线是目前市场上少数直航至三宝垄的航线之一,有助于货主抓住新兴中爪哇市场的发展机遇。(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