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水路出行 > 出行提醒

大湾区首条夜间观光航线开通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02-18 14:49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了丰富春节假期留深市民文化生活,深圳东部通航推出了夜间观光航线。

  2020年末,东部通航开通了大湾区首条夜间低空观光航线,目前已形成成熟的项目。飞行航线从东部通航大中华直升机场起飞,沿红树林海边,飞至深圳湾返回,沿途可看到深圳标志性的建筑,包括福田中心区、市民中心、平安大厦等。飞行的高度维持在真高300米以下,适合空中观光,一侧是自然海景、可以远眺香港,另一侧是宏伟的城市景观。

  执行低空观光的项目使用了空客135,安全性高,噪音小。感兴趣的市民可通过关注公众号或者官方网站购票。春节期间还推出亲子、家庭、情侣套餐,给市民朋友带来更多实惠。(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