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水路出行 > 出行提醒

海运直达阿根廷!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09-26 16:38字号:【 视力保护色:     

 

  从宝安发货走海上运输,可以直达南美阿根廷的桑托斯港。9月24日中午,满载货箱的货船从大铲湾码头出发前往桑托斯港。这是由以星综合航运有限公司(简称:以星航运)运营的南美航线ASE挂靠大铲湾码头的船舶。本艘货运航线是华南首个直达南美阿根廷运力的船公司,可以满足众多企业货运往来南美洲的需求。

  南美航线ASE是一条月班专线,为华南地区和南美洲之间提供直接连系,为深圳及大湾区的出口商,提供前往南美桑托斯、伊塔普亚及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运输服务。“以星航运是我们长期的合作伙伴,很高兴此次在ASE航线上与以星航运再次展开合作,提供额外运力以满足托运人的需求。”大铲湾码头董事总经理杨子聪说。他表示,直达航线比起转运航线在运输时间上更具竞争力。

  该航线的航行线路为:大铲湾–桑托斯–伊塔普亚–布宜诺斯艾利斯–大铲湾。从大铲湾到达桑托斯只需要32天,到达伊塔普亚34天,到达布宜诺斯艾利斯则需要35天。(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