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水路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蛇口至海岛航线今起复航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4-11 14:12字号:【 视力保护色: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趋稳,为满足人们旅游出行需求,4月9日起,深圳航运集团将恢复深圳蛇口至珠海外伶仃岛、东澳岛、桂山岛等海岛旅游航线运营。

  根据相关计划安排,复航后,各海岛航线航班保持每天1班往返,后续将依据实际情况进行航班动态调整,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广大市民及旅客朋友可关注“鹏星会”公众号、小程序以及“招商蛇口邮轮母港”公众号实时了解船票、航班动态信息和防疫要求。

  深圳航运集团特别提醒:根据珠海有关防疫要求,上岛旅客需持粤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及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离岛旅客需持粤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红码、黄码及行程码带星号的旅客暂不能登岛。(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