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水路出行 > 出行提醒

“大铲湾快航号”来了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6-20 17:53字号:【 视力保护色:     

 

“大铲湾快航号”于2012年建造,船长260米,宽37米,装载量达4620标准箱。 受访者供图.jpg

“大铲湾快航号”于2012年建造,船长260米,宽37米,装载量达4620标准箱

  6月14日下午,大铲湾码头与赫伯罗特公司联合举行庆祝“赫伯罗特中德快线大铲湾快航号首航靠泊大铲湾码头”活动。大铲湾快航号是首条以“大铲湾”港口命名的国际集装箱船舶,该船属于赫伯罗特船务运营的中德快线CGX。

  大铲湾码头是深圳港的主要码头之一,截至今年5月底已完成集装箱吞吐量81.3万标箱,同比增长27.5%,成绩亮眼,有效保障了深圳港持续增长的外贸出口势头。而赫伯罗特公司作为全球知名的航运及物流公司,此次与大铲湾码头展开合作,也将进一步促进深圳港的长足发展。在这次新航线的开通中,赫伯罗特将运行在CGX航线中的其中一艘船舶更名为“DACHAN BAY EXPRESS”(大铲湾快航),可见其对大铲湾的重视。 (来源:深圳商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