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自驾出行 > 机动车维修

市港航货运局关于公布机动车排气检测强制维护单位名单(截至2019年1月31日)的通告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03-07 10:15字号:【 视力保护色:     

 

  目前,我市汽车维修行业已经全面完成实施在用机动车检测与强制维护制度(I/M),经核,有深圳市鹏峰实业有限公司等640家一、二类机动车维修企业及危险货物运输车辆维修企业满足机动车污染治理需求。根据《深圳市大气环境质量提升计划(2017-2020年)》(深府〔2017〕1号)及《2018年深圳市治污保洁工程实施方案(含第一批任务表)》(深治污办〔2018〕7号)的要求,现公布满足机动车污染治理需求的机动车排气检测强制维护单位名单。

  特此通告。

  附件:机动车排气检测强制维护单位名单(截至2019年1月31日)

深圳市港航和货运交通管理局

2019年3月7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