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自驾出行 > 机动车维修

关于取消机动车维修经营许可事项的通告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09-03 10:52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国务院关于取消一批行政许可等事项的决定》(国发〔2018〕28号)、《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取消机动车维修经营许可等事项的通知》(粤交运函〔2018〕2236号)精神,现将取消机动车维修经营许可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国务院关于取消一批行政许可等事项的决定》(国发〔2018〕28号)发布之日起取消机动车维修经营许可,即日起不再受理机动车维修经营许可业务申请。

  二、目前已受理但未办结出证的机动车维修经营许可业务申请做退件处理。

  特此通告。

  附件:

  1.国务院关于取消一批行政许可等事项的决定

  2.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取消机动车维修经营许可等事项的通知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2018年9月3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