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自驾出行 > 机动车维修

深圳市机动车排气检测强制维护单位名单(截至2017年5月8日)公告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发布时间:2017-05-15 15:07字号:【 视力保护色:     

 

  经查,深圳华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837家一、二类机动车维修企业及危险货物运输车辆维修企业满足机动车污染治理需求,根据《深圳市大气环境质量提升计划》(深府办〔2013〕19号)规定,我局对满足全市机动车污染治理需求的机动车排气检测强制维护单位名单予以公告。上述经营者名单、许可证号可登陆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门户网站查询(网址:jtys.sz.gov.cn)。

  特此公告。

  附件:机动车排气检测强制维护单位名单(截至2017年5月8日)

深圳市港航和货运交通管理局

2017年5月11日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