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自驾出行 > 出行提醒

深汕升级改造两条道路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10-10 17:05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深汕管理局表示,近日,深汕特别合作区又有两条道路——新风路和深汕海洋智慧港周边道路完成了升级改造,有效打通了片区路网微循环,改善居民出行环境。

  新风路(又称深汕东二路)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鹅埠镇,为城市次干路。道路中段456米原先是黄泥路,坑洼不平。道路周边分布着深圳市永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林达森发泡厂等多家企业,出行不畅成为困扰企业的一大问题。

  在实地调研后,市交通运输局深汕管理局决定将新风路中段按样板路标准进行建设。历时2个月,新风路中段升级改造工程于近期顺利完工。如今,宽15米的双向4车道标线清晰、平坦舒适,道路两侧2米宽的灰色人行道采用透水混凝土路面结构,既能吸水防滑、又美观耐用。机动车道立道牙、人行道平道牙均采用仿花岗岩材料,道路井盖全面提升,处处展现“交通品质”。周边群众出行彻底告别了尘土飞扬和泥水四溅,厂区周边环境和通行条件极大改善。

  此外,市交通运输局深汕管理局透露,从G228国道至百安海滩的必经之路——深汕海洋智慧港周边道路也在近期整治完成,顺利通车。该道路维修工程总长374.6米,分为鲘门镇亲海路112米和亲海路路口至基督教鲘门堂262.6米路段。此前,因道路多次被破挖未及时修复等种种原因,路段凹凸不平、沥青路面破损严重,井盖翘起,安全隐患突出。在维修整治过程中,施工人员对原路面进行铣刨后,加以沥青罩面,再重新施划标线、完善标志标牌,确保了道路通行安全舒适。(来源:深圳商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