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自驾出行 > 出行提醒

葵涌环城西路新建工程全线通车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3-11-28 16:56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表示,近日,大鹏居民期待已久的葵涌环城西路新建工程全线建成通车。通车后,大鹏新区将实现与盐坝高速、南坪快速、深汕高速等高速道路的联通。

  环城西路位于大鹏新区葵涌街道,全长约4公里,新建工程总投资122403万元。工程起于坪西公路金龟路段,终于盐坝高速市政化改造工程和坪葵路,建设标准为城市快速路。至此,从坪山方向前往大鹏半岛葵涌高速口以南、经盐坝高速葵涌入口前往惠州或盐田方向以及经盐坝高速葵涌出口前往坪山方向的车辆,仅需经过一个红绿灯即可畅通前行,通行时间大幅缩短。(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