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自驾出行 > 出行提醒

2019年中秋期间深圳市交通出行指引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09-11 11:46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19年中秋假期即将来临,市民出行集中,预计城际、市内交通将出现不同程度拥堵。为有效把握道路交通运行情况,市交通运输局运行中心利用海量交通运行数据,对中秋假期期间城际、市内交通出行拥堵状况进行预测,为市民提供出行指引参考。

  指引概览:

  1.高速公路出行方面:预计9月12日(假期前一天)10:00起,离深(高速)道路将呈现局部拥堵;预计9月15日(假期第三天)17:00-18:00和22:00-23:00将出现返深小高峰。建议市民出发前关注实时路况,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2.市内交通枢纽方面:预计9月12日(假期前一天)18:00起枢纽周边客流量开始呈现较明显上涨趋势,并将于19:30前后达到最高峰。

  3.市内景区方面:预计9月13日(假期第一天)、9月14日(假期第二天)13:00-20:00为市内主要景区客流量高峰时段,客流量约为平时客流量的1.5倍以上。

  4.市内商圈方面:预计假期期间市内重点商圈客流量高峰时段将发生在13:00-20:00,客流量与平时周末的客流量相差不大。

  具体内容详见附件:《2019年中秋期间深圳市交通出行指引》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