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自驾出行 > 出行提醒

金湖路封闭施工4个半月 社会车辆、公交及行人需绕行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04-01 14:27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30日表示,为推动坂银通道建设,金湖路将临时封闭施工4个半月。期间,社会车辆、公交及行人需绕行。

  坂银通道计划于今年年底实现主体完工。为推进工程进展以及提升金湖路交通设施,交通部门计划在2019年3月31日~2019年8月15日期间,临时占用金湖路施工。建成后的金湖路将为双向四车道,并配套建设慢行系统。

  道路封闭期间,车辆行人怎么通行?交通部门已制订了详细的交通疏解方案。其中,行人和社会车辆疏解方案为:1.车辆驶入北环大道辅道西行,在北环皇岗立交前桥洞掉头,进入北环东行方向;2.车辆驶入北环大道主线西行,经北环皇岗立交匝道南行,进入皇岗路。转笋岗西路东行方向,通往东侧各处。3.行人可经北环大道北侧辅道既有人行道去往银湖路东侧片区。

  至于公交出行方面,临时占用金湖路施工期间,将取消4、M435、M454路公交车银湖蓝山及三九路口公交停靠站;增加B614路发车频次。市民出行可前往北环大道辅道银湖蓝山门口市救助站公交站乘车去往北环西行方向;通过笔架山西天桥前往北环南侧辅道市救助站公交站乘车去往北环东行方向。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