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自驾出行 > 出行提醒

清明去粤西粤北可走虎门二桥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04-01 14:18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高速表示,清明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对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实施免费放行,7座以上客车及货车继续收费。今年清明期间,深圳车主前往粤西粤北,可以行驶沿江高速经民田互通转虎门二桥。

  清明节小长假即将开始,预计出深车流自4月4日陆续开始,高峰主要集中在4月4至5日的8点至20点,其中4日下午14点至17点和5日早上8点至12点尤为集中。节后返程车流预计集中在4月7日的2点至22点,其中15点至20点尤为集中。广东省内车流密集容易发生拥堵的路段主要有广深高速虎门段、机荷高速清湖至华南城段、南光高速西丽段、惠盐高速深圳段、龙大高速罗田段、虎门大桥、广州北二环高速、广惠高速萝岗段、广州机场高速、深汕高速鲘门段、惠河高速河源段、粤赣高速等。

  值得注意的是,虎门二桥将于4月2日正式通车,深圳往返粤西、粤北地区的车友,可选择广深沿江高速经民田互通转虎门二桥前往。深圳车友经博深高速-惠莞高速-潮惠高速前往潮州,较行驶深汕高速全程少70余公里,节省约1个小时。深圳往返粤东揭阳、汕头、潮州等地,可根据实时路况选择潮惠高速、深汕高速或揭博高速,粤东车流高峰拥堵情况将得到缓解。珠三角往返粤西地区的云湛高速,可有效分流每逢节假日拥堵不堪的沈海高速广湛线车流。深圳往返湖南、江西等地车友可选择仁深高速转大广或韶赣高速前往。

  遇到车流密集以下路线可选

  (一)往返东莞、广州、韶关及湖南、湖北方向

  当广深高速虎门段车流密集时,可选择:

  1.广深沿江高速、梅观高速-莞深高速-广惠高速-大广高速-仁新高速;

  2.广深沿江高速、梅观高速-莞深高速-广州北二环高速-广清高速-清连高速;

  3.广深沿江高速、梅观高速-莞深高速-广州北二环高速-京港澳高速;

  4.广深沿江高速、梅观高速-莞深高速-广州北二环高速-广乐高速-京港澳高速前往。

  (二)往惠州、河源及江西方向

  当惠盐高速深圳段车流密集时,可选择:

  1.机荷高速-惠大高速-广惠高速-惠河高速-粤赣高速;

  2.梅观高速-莞深高速-广惠高速-惠河高速-粤赣高速;

  3.机荷高速-博深高速-广惠高速-惠河高速-粤赣高速;

  4.机荷高速-博深高速-仁深高速-大广高速-龙连高速-粤赣高速前往。

  (三)往大亚湾、潮汕及江西、福建方向

  当盐坝、惠盐或莞深高速车流密集时,可选择:

  1.机荷高速、盐排高速-深汕高速;

  2.机荷高速、盐排高速-博深高速-潮莞高速-潮惠高速-潮漳高速;

  3.机荷高速、盐排高速-博深高速-仁深高速-广河高速-揭博高速前往。

  (四)往珠海、中山及江门方向

  当广深高速虎门大桥段车流密集时,可选择:

  1.广深沿江高速-虎门二桥-广州绕城高速-京港澳高速;

  2.机荷高速-龙大高速-莞佛高速-京港澳高速-虎门二桥-京珠东或广中江高速前往。

  (五)往茂名、湛江及海南、广西南部方向

  当沈海高速广湛线车流密集时,可选择:中江高速-开阳高速-阳茂高速-茂湛高速前往。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