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自驾出行 > 出行提醒

龙岗区横岗一号路与红棉路路口封闭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03-20 11:14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加快深圳地铁14号线四联站建设,根据工程建设需求,横岗一号路与红棉路路口进行封闭,封闭时间从2019年3月18日晚起(预计封闭期3年),具体时间以实际为准。

横岗一号路与红棉路路口已封闭。

  该路口封闭期间,红棉路东西行是畅通的,横岗一号路不通,拐向华乐社区的路口封闭(需绕行)。给广大市民带来的不便,施工方恳请大家谅解,接下来,相关单位将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合理规划,将影响降到最低。

  地铁14号线全线连接福田、龙岗、坪山,全长约50.34公里,共设站17座,将于2022年通车。四联站位于红棉路与横岗一号路、恒心路交叉口,沿红棉路东西方向布置,为地下双层岛式车站(局部三层),与规划地铁19号线平行换乘、规划18号线T形换乘。红棉路为东西向主干道,规划路宽50米,现状路宽35米,双向6车道,车流量较大。车站北侧为新城汇商场,西北侧为康乐幼儿园,西南侧为信义锦绣花园,南侧为康乐五区住宅小区,人员相对密集。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