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自驾出行 > 出行提醒

广深高速东洲河大桥恢复全面通车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03-18 10:23字号:【 视力保护色:     

 

  广深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15日表示,受船舶撞击导致桥梁受损的广深高速东洲河大桥,经过64天的抢修加固和换梁等施工后,于3月14日17时45分全部工程顺利完工。目前,通过严格验收后,施工路段南北行均已全面解除交通管制,恢复通行。

  1月10日,广深高速东洲河大桥因受船舶撞击,导致该桥跨的9片梁均出现被撞受损,其中5片梁受损较为严重。为确保高速公路的安全运营和过往司乘的安全,广深高速管理方和交管部门立即对该桥梁路段的南北行实施封闭慢车道及硬路肩的交通管制,对桥梁上下游也进行了相关的航道管制,同时对桥梁采取了紧急抢修加固和换梁工作。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