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自驾出行 > 出行提醒

广深高速东洲河大桥北行16日将封闭施工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02-14 11:02字号:【 视力保护色:     

 

  2月13日,广东省交通集团发布消息,受1月10日被货船撞击影响,广深高速公路东洲河大桥北行将于2月16日早上6时至下午6时,实施拆旧梁换新梁封闭施工。在换梁时间段,广深高速公路将单幅全封闭深圳往广州方向麻涌至新塘路段,同时封闭麻涌收费站、望牛墩收费站、道滘收费站、东莞收费站的广州方向入口。东洲河大桥北行换梁完成后,将封闭慢车道及硬路肩,车辆仍可在未封闭车道通行,预计在3月1日前可开放交通。

  广深高速表示,广深高速公路东洲河大桥换梁封闭施工预计需要12小时。届时,如遇恶劣天气等因素,封闭施工交通管制期限将有可能延长。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