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自驾出行 > 出行提醒

工人春节留守奋战在前线 虎门二桥钢桥面铺装全部完成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02-13 09:59字号:【 视力保护色:     

 

  省交通运输厅12日表示,目前全省备受关注的重要交通建设项目进展顺利,不少在建工程春节期间仍有工人作业。其中,虎门二桥钢桥面铺装全部完成,有望于5月建成通车。

  2月11日(大年初七),虎门二桥的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桥面上机器轰鸣,两台摊铺机缓缓驶离沥青面,7台震荡压路机整齐有序,600名工人奋战在施工一线,正在进行紧张作业。

  “工程已进入‘百日冲刺’阶段,必须分秒必争,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任务。”来自虎门二桥路面S8标施工员王航森表示,今年已是他第二年在虎门二桥度过春节了。今年春节期间,为了保证百年工程的进度和质量,虎门二桥广大的建设者们牺牲了假期,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持续工作。

  此前,历经101天的紧张施工,虎门二桥项目两座超千米级主桥钢桥面环氧沥青铺装工程于1月30日圆满完成。目前,虎门二桥钢桥面铺装全部完成,引桥及匝道沥青铺装完成约20%,剩余附属工程2月可完成。

  虎门二桥通车前,还要开展路面铺装、伸缩缝、护栏安装、机电交安、荷载试验、交工验收等系列工作,虎门二桥全体建设者将动用全部的人力、物力,全力以赴地完成项目最后的冲刺工作,力争项目在2019年5月建成通车。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