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自驾出行 > 出行提醒

松岗松裕横路完成最后路段铺设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02-02 10:23字号:【 视力保护色:     

 

——春节前修通,从宝安大道到广深公路将不用绕道

  近日,连接宝安大道与广深公路松岗段的重点民生工程——松裕横路完成最后路段的铺设。该路段全长1220米,拥有双向四车道的通过能力,已完成初验,可通车使用,预计今年3月份通过终验。投入使用之后,市民在两条城市主干道之间“切换”将更方便,从而有效节省出行时间。

  松裕横路工程总投资约7580万元,项目于2016年7月立项,前期因拆迁问题,一直无法开工建设。2017年5月10日,该工程顺利开工实施建设。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松裕横路开通建设之前,周围居民如果要在辖区两条重要道路——宝安大道、广深公路之间往来,必须走塘下涌立交桥绕行。松裕横路的开通,不仅将有效改善辖区城市次干路的拥堵状况,为沙浦片区、满京华·艺展中心周边居民出行提供便利,还将初步在此区域内建成交通道路循环系统,有效提升整个地区的道路交通通行效率。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