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自驾出行 > 出行提醒

布吉街道石芽岭片区瑞芬路1月30日通车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01-31 15:35字号:【 视力保护色:     

 

  春节临近,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喜讯频传,1月30日,瑞芬路终于通车了。

  瑞芬路位于布吉街道东方半岛社区,起于景芬路,规划终于科技园路,规划路宽20米,长约500米。道路为双向两车道,设计车速20千米/小时。原瑞芬路车行道宽仅5米,无人行道,在润祥家园处中断,给沿线居民和学校师生出行造成极大的不便,也存在较大安全隐患。2014年9月,经区政府研究同意,布吉街道开展该路前期调研工作,但因土地权属及周边小区红线重合等问题,在推进上遇到了一些困难。

  为此,布吉街道领导多次到现场勘查,组织相关单位召开协调会和征集居民意见,优化设计方案。2018年2月,完成了招标工作,并于2018年5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

  瑞芬路的打通,完善了石芽岭片区内部路网结构和缓解交通压力,给龙园意境、中海怡瑞、依山别苑及怡瑞山居附近居民和学校师生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对促进布吉街道发展、提升环境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布吉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昆刚表示,今年,布吉街道将根据区打通“断头路”三年行动计划,致力打通布吉惠康路(罗岗路-吉芬路)段和提前规划建设翔鸽路北段、创作路南段和创富南路等三条道路,切实提升服务质量。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