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自驾出行 > 出行提醒

元宵节前深圳不限外地小型载客汽车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01-30 12:27字号:【 视力保护色:     

 

  春节假期越来越近,外地车出入深圳较为频繁,冲了“限外”禁令怎么办?不用担心。深圳市交警局29日表示,自1月29日起至元宵节,深圳不“限外”。但此规定仅适用于“非深圳号牌小型载客汽车”,载货汽车仍受限。

  春运已逐渐迎来高峰,目前全市交通流量如何?自1月27日16时至1月28日16时,全市辖区路网小汽车流量共844.3万辆次。自1月11日以来,累计离深车辆达68.84万辆,自1月21日以来,累计离深车辆达48.62万辆。

  市交警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春运”运力紧张,为方便深圳市民驾车返乡过年及返回深圳,元宵节前深圳不限外地车牌。具体为:1月29日至2月19日期间(农历腊月廿四至正月十五),允许所有非深号牌小型载客汽车在深圳全市全时段通行。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不限外”针对的对象为非深圳号牌小型载客汽车,所有载货汽车仍要遵守深圳市相关限行规定。

  此外,“不限外”时限至2月19日,即2月20日起,将恢复原定限外措施,请市民记录好相应时间,避免违法受罚。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