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自驾出行 > 出行提醒

广深高速今迎车流高峰 遇堵绕行路线攻略速看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9-01-25 11:34字号:【 视力保护色:     

 

  广深高速管理方表示,预计节前车流高峰出现在1月25日10时至20时,主线瓶颈位于宝安至南头,东洲河大桥路段。

  深圳车主往广深高速东洲河大桥绕行建议:麻涌收费站路段主线出口:由深圳、东莞前往广州方向的车辆可选择从广深高速公路麻涌出口出高速,经麻涌大道转东莞水乡大道进入广深沿江高速(S3)前往广州。望牛墩收费站路段主线出口:由深圳、东莞前往广州方向的车辆可选择从广深高速公路望牛墩站出口出高速,经望洪路、东莞水乡大道再进入广深沿江高速(S3)前往广州。道滘收费站、东莞收费路站段主线出口:由深圳、东莞前往广州方向的车辆可选择从广深高速公路道滘站出口出高速,经西部干道、东莞水乡大道再进入广深沿江高速(S3)前往广州。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