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自驾出行 > 出行提醒

私家车辆退出共享汽车运营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9-01-21 15:29字号:【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市交委《关于规范汽车分时租赁行业管理的若干意见》等相关规定,个人车辆将不得做为共享汽车运营,已经将车辆租赁出去的车主可按照指引有序办理与租赁公司的解约手续。

  深圳市乐去科技有限公司表示,该公司正与代运营的车主解约退车,目前已有近四成车主成功解约。乐去公司是深圳众多新能源汽车代运营企业之一,车主可以将自己闲置的私家车辆委托给乐去公司进行代运营服务。统计显示,乐去公司目前代运营车辆总数为767台,政策调整后,该公司通过深圳特区报发出公告有序办理与车主的解约手续,并按照合同约定承担相应责任。自1月10日发出通知后,目前该公司已签署300余台车辆的解约退车协议,预计在1月底可以完结相关事项。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