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自驾出行 > 出行提醒

五一假期虎门大桥实施交通管制措施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04-27 17:03字号:【 视力保护色:     

 

——往广州珠海深圳方向的车辆可绕行至沿江高速收费入口

  为确保节日期间虎门大桥通行安全畅顺,经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研究决定,2018年4月28日13时至22时,4月29日7时至12时,5月1日10时至22时,在虎门大桥对核定载重质量5吨及以上的货车(包括准牵引质量5吨及以上的牵引车)进行分流管控;运送自来水生产用的液氧运输车辆,为机场、加油(汽)站配送成品油料、天然气的运输车辆,以及医用氧运输车辆不受限制。

  届时,虎门大桥及相邻的路段单位将在公路沿线、收费站、服务区等地通过电子情报板、高音喇叭等媒介广泛宣传。

  4月28日20时到4月29日22时,4月30日8时到22时,5月1日8时到22时对虎门大桥威远收费站入口实施全封闭管制。往广州、珠海、深圳方向的车主可绕行至沿江高速收费入口,或至虎门大桥太平立交入口,或选择虎门轮渡过江(虎门轮渡的渡运时间为6时30分到18时30分)。同时,虎门大桥东行(广州往东莞方向)南沙收费站B入口计划(4月28日13时到5月2日4时)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请车辆绕行至亭角收费站再行经虎门大桥。

  2018年五一节假期从4月29日(星期日)开始至5月1日(星期二)结束,共3天。根据《国务院关于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2012〕37号)的要求,五一假期期间高速公路免收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免费通行时间为4月29日0时至5月1日24时结束。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