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自驾出行 > 出行提醒

兴海大道跨平南铁路桥恢复通行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04-09 09:47字号:【 视力保护色:     

 

  市交委8日表示,为方便市民出行,因实施交通抢险工程而封闭施工近八个月的兴海大道跨平南铁路桥恢复通行。

  兴海大道跨平南铁路桥位于南山区兴海大道欣月路交叉口往南约200米,建设于1995年,运营至今二十余年。在道路日常养护管理工作中发现,桥梁体底板裂缝严重,在极限荷载状况下可能造成梁体底板断裂或墩柱坍塌,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市交通抢险指挥部2017年第1次会议同意该桥拆除重建,包括拆除危桥、新建通道涵、原有路面病害处理,人行道铺设、周边附属提升改造。市交通设施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社会各方的支持与理解下,兴海大道跨平南铁路桥交通抢险工程主体已顺利完成并恢复通行,目前正进行绿化等收尾工作。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