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自驾出行 > 出行提醒

高速收费站等处设点测乘客体温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2-03 16:40字号:【 视力保护色:     

 

  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联合执法部门在高速公路收费站以及主要交通枢纽,进行车辆检查和乘客体温检测等工作。春运返程高峰,执法部门将24小时不间断进行检测,不漏一人、不漏一车。

  深圳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在各大收费站及交通枢纽,联合公安、交警、卫生等部门,进行车辆检查和乘客体温检测等工作。其中,过境国道和高速收费站包括松岗洪桥头、松安防疫检查点,广深高速同乐出入口,广深高速福永服务区,广深沿江高速前海收费站,清平高速神龙收费站,惠盐高速龙岗出入口,盐坝高速坝光收费站,沈海高速鲘门出入口。此外,执法人员在深圳机场网约车专用通道、出租车候客区等区域开展巡查及疫情防控工作。(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