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自驾出行 > 出行提醒

坂雪岗大道环城南路人行天桥16日开通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1-17 16:30字号:【 视力保护色:     

 

  岁末年初,辞旧迎新,元月16日,在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龙岗区坂雪岗大道环城南路人行天桥开通,为片区居民春节献礼。简洁通透的天桥恰似一枚平安扣,既联系了周边片区,又实现了人车分离,保护交通出行平安。

  该天桥位于龙岗区坂雪岗大道与环城南路交汇处,周边为住宅小区,西南角有五园小学。天桥采用钢箱梁,主梁平面设计为椭圆,主梁长度为216.8米,总占地面积约1733平方米;断面采用单箱单室结构,桥面净宽为4米,桥面两侧设置不锈钢栏杆及花池;分设四道步梯与4部无障碍电梯,其中东北角、东南角、西南角为螺旋形梯道与圆柱体电梯,西北角因场地狭窄采用人字形梯道与长方体电梯,预计3月中旬安装完成并投入使用。

  天桥主梁、平台及人字梯雨棚采用Y字型设计,在主梁中间采用?250mm钢立柱,柱顶设置纵横梁,雨棚顶部采用12mm+1.52PVB+12mm厚钢化夹胶磨砂玻璃,螺旋梯雨棚平面为圆形;栏杆扶手采用304哑光不锈钢管扶手,栏杆立柱为304哑光不锈钢板,立柱间采用夹胶钢化玻璃连接;桥面铺装采用300*600*25mm厚的黄金麻石铺设。

  天桥的开通能够方便周边居民及学生的出行,避免车流和人流平面相交时的冲突,减少交通事故;能够帮助提高道路行车速度,缓解道路交通拥堵。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