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自驾出行 > 出行提醒

春运期间部分高速服务区提供10项免费基础服务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1-13 15:54字号:【 视力保护色:     

 

  1月10日,2020年春运正式拉开大幕,这是全省高速取消省界收费站后的第一个春运。广东省交通集团表示,春运首日,广东多条出省通道以及高速通行畅顺。

  广深高速春运首日车流高峰出现在1月10日10时至18时,节后返程高峰时段预计为2月14日15时至20时。高峰路段预计会出现在广氮至萝岗、新联至长安、福永至鹤洲等路段。元旦前夕,广深高速福永停车区正式开业,有效缓解深圳段皇岗加油站的压力,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

  春运期间,粤运交通所属高速公路服务区将提供10项免费基础服务,包括免费WIFI、热水、姜茶、应急药品、手机充电、简易维修工具、食品加热等。江罗高速新城服务区、湛徐高速徐闻服务区、广深高速皇岗加油站、京珠高速横石水服务区、深汕高速鲘门服务区、博深高速谢岗服务区、潮惠高速莲花山服务区、广佛肇高速封开服务区等8个服务区已建立了“司机之家”,提供免费冲凉、洗衣服、微波炉加热、按摩椅等增值服务,满足长途车主、旅客休息需求。(来源:深圳商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