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自驾出行 > 出行提醒

光明微马赛事期间部分路段临时管制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1-10 11:52字号:【 视力保护色:     

 

  2020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微型马拉松赛将于12日8时举行。为确保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相关部门将对部分道路采取必要的临时管制措施,请广大市民朋友予以谅解并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此次交通临时管制的时间及路段具体为:11日20时至12日17时,光侨路(华夏路-牛山路)将实行全封闭管理措施。11日20时至12日11时,牛山路(德雅路-光侨路)将实行双向交通管制。12日7时至11时,光侨路(圳园路-明政路)北往南方向,实行单向交通管制。12日7时至11时,光侨路(茶林路-圳园路)南往北方向,实行单向交通管制。12日7时至11时,楼村一号路(光侨路-坝下复线)实行双向交通管制。12日7时至11时,坝下复线(楼村一号路-果场路)实行双向交通管制。12日7时至11时,马拉松山湖绿道实行双向交通管制。12日7时至11时,果场路实行双向交通管制。

  此次马拉松赛的具体路线是: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起点)-光侨路-(右转)-楼村一号路-(右转)-坝下复线-马拉松山湖绿道-(右转)-果场路-(右转)-马拉松山湖绿道-(右转)-果场路-(左转)-光侨路-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终点),相关路段将实行滚动封闭管理措施,并根据赛程进展分段解封。此外,部分所涉公交线路也有相应调整,请市民关注交通部门发布的信息。

  赛事期间,相关部门将尽最大努力,将交通管制对市民工作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与此同时,交警部门吁请广大市民朋友及时掌握交通动态,合理选择出行线路,注意管制路段标志或交通设施指示,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来源:宝安日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