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自驾出行 > 出行提醒

必看!2019年深圳十大拥堵路段出炉!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12-31 15:36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道路运行效率,缓解交通拥堵,深圳市综合交通运行指挥中心对2019年全市主要拥堵情况进行了盘点与分析,快来看看您常走的路段上榜了吗?

  2019年全市不同等级十大拥堵路段排名第一位分别为:

  快速路:滨海大道(南海大道-南山大道,西行),交通指数8.1,处于拥堵等级,平均速度14.6km/h;

  主干路:南山大道(创业路-滨海大道,北行),交通指数7.8,处于较拥堵等级,平均速度11.0km/h;

  次干路:南光路(滨海大道-学府路,北行),交通指数8.6,处于拥堵等级,平均速度6.8km/h。

  2019年工作日高峰时段全市十大拥堵街道主要集中在罗湖区和福田区,其中罗湖区占比最多。全市拥堵排名前十街道中,桂园、南湖、清水河、华富、东晓、翠竹、园岭交通运行处于较拥堵等级,其余街道交通运行处于缓行等级。

  具体内容详见附件:《2019年深圳十大拥堵路段出炉》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