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自驾出行 > 出行提醒

福龙路、丹平快速沿线隧道限速值调整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12-16 15:38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道路交通管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经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联合论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五条之规定,决定自2020年1月1日0时起对市区福龙路、丹平快速车辆行驶最高限速值(简称“限速”)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福龙路横龙山隧道。横龙山隧道双方向最左侧车道设置为小型车专用车道,禁止其他车辆通行,限速由现状的60km/h调整至80km/h,双方向中间车道及右侧车道为客货车道,限速仍维持现状60km/h。

  二、福龙路白石岭隧道。白石岭隧道双方向最左侧车道限速由现状的60km/h调整至80km/h,双方向中间车道及右侧车道限速仍维持现状60km/h。

  三、丹平快速九尾岭隧道。九尾岭隧道南往北方向最左侧车道和中间车道设置为小型车专用车道,禁止其他车辆通行,限速由现状的60km/h调整至80km/h,右侧车道为客货车道,限速仍维持现状60km/h;北往南方向最左侧车道和中间车道限速由现状的60km/h调整至80km/h,右侧车道限速仍维持现状60km/h。

  四、丹平快速求水岭隧道。求水岭隧道南往北方向最左侧车道和中间车道设置为小型车专用车道,禁止其他车辆通行,限速由现状的60km/h调整至80km/h,右侧车道为客货车道,限速仍维持现状60km/h;北往南方向最左侧车道和中间车道限速由现状的60km/h调整至80km/h,右侧车道限速仍维持现状60km/h。

  五、丹平快速猫公坝隧道。猫公坝隧道南往北方向最左侧车道和中间车道设置为小型车专用车道,禁止其他车辆通行,限速由现状的60km/h调整至70km/h,右侧车道为客货车道,限速仍维持现状60km/h;北往南方向最左侧车道和中间车道设置为小型车专用车道,禁止其他车辆通行,限速由现状的60km/h调整至80km/h,右侧车道为客货车道,限速仍维持现状60km/h。(来源:深圳商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