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自驾出行 > 出行提醒

大鹏街道公园路往鹏飞路方向12月13日起封闭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19-12-13 15:43字号:【 视力保护色:     

 

  市交通运输局建设中心13日表示,因大鹏新区大鹏街道睿鹏大道施工需要,将对现状公园路与在建睿鹏大道交叉口进行封闭施工,封闭施工时间为2019年12月13日至2020年6月6日。往来公园路、鹏飞路的市民请绕行中山路、鹏新东路、爱康路,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鹏飞路往公园路南段方向车辆绕行路线:爱康路→鹏新东路→中山路→公园路南段;

  葵南路往公园路北段方向车辆绕行路线:公园路南段→中山路→鹏新东路→公园路北段;

  葵南路途经公园路往鹏飞路方向车辆绕行路线:公园路南段→中山路→鹏新东路→爱康路→鹏飞路。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