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自驾出行 > 出行提醒

龙岗辖区道路全面恢复正常通行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3-16 16:17字号:【 视力保护色:     

 

图为机荷高速白坭坑检查点于3月15日0时正式撤销。.jpg

图为机荷高速白坭坑检查点于3月15日0时正式撤销。

  根据入深车辆联合检疫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龙岗区“17+1”防疫检查点(17个高速路口防疫检查点和1个国、省道防疫检查点)已于3月15日0时起全部撤销,将进一步畅通辖区交通环境、促进复工复产。至此,龙岗区的疫情交通管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各高速收费站恢复正常通行。

  龙岗作为深圳的“东大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肩负着严防“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艰巨任务。自1月26日起,龙岗区在全市率先启用4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及4个市际主通道防疫检查点。1月27日,根据疫情形势发展,龙岗将防控范围扩大至全区入深的所有道路,全区17个24小时防疫检查点当晚全面启动,按照“一站一队”“一闸一人”原则,认真检查通行的每一辆车,测量每一位乘客的体温,登记防疫重点地区车牌及电话,如发现有发热等症状的旅客,及时进行安置,全力筑牢市际道路疫情防控各条防线。

  期间,考虑到返深“复工潮”可能带来“输入性”风险,自2月23日起,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会同公安、交警、卫健及街道各部门对全区17个新旧防疫检查点完成同步转换,继续严格执行测温、登记、消杀等精准防控措施。

  截至3月15日0时,全区共抽调302批次、66个区相关部门党员干部职工110876人次对各检查点进行24小时值守,开展疫情监测。截至3月14日,龙岗实现连续28天确诊病例零新增。现阶段,龙岗区疫情防控力量已向社区下沉,将疫情防控关口设在每个小区和城中村,让疫情防控更加精准精细。(来源:深圳侨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