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自驾出行 > 出行提醒

广东建立ETC长效运维保障机制 广深高速全线收费站将设ETC快速服务点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6-08 10:45字号:【 视力保护色:     

 

  在高速全线收费站设立ETC快速服务点,聘请社会监督员监督,实现ETC通行成功率达到99%以上……广东省交通运输厅表示,广东将从管理和服务着手,建立ETC长效运维保障机制,全面提升通行效率和服务水平。

  全省各收费站将按照“一站一策”的原则,根据收费站现场ETC和非ETC车流占比情况,合理设置ETC专用车道和混合车道。货车车流较大的收费站,将加装称重设备,全部开通为ETC混合车道,做到既满足ETC车辆快速便捷通行,又保障货车通行能力。

  为规范通行秩序,广东将在各高速公路设置“非ETC车辆禁入ETC专用车道”标志牌。同时,加强收费员业务培训,提升特殊情况的处置效率。

  截至6月6日,我省已在重点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开通了74个ETC快速服务点。接下来,广东将以广深高速公路为试点,在高速全线收费站设立ETC快速服务点,为ETC用户提供电子标签激活、卡片有效期续期和引导自助办卡等业务。同时,将服务点管理和服务情况纳入高速公路运营服务质量评价体系,推动快速ETC服务点提升服务水平。(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