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自驾出行 > 出行提醒

香蜜湖路交通综合改善工程主桥通车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06-28 17:21字号:【 视力保护色:     

 

  香蜜湖路交通综合改善工程主桥于6月26日正式通车。主桥的开通对于片区交通快慢分流,缓解香蜜湖路、车公庙区域交通拥堵现状具有重要意义。随后多条匝道的建设也将陆续完成,历时多年的香蜜湖路交通综合改善工程将在今年底全部完工。

  香蜜湖路综合交通改善工程是一项优化提升福田核心片区交通质量的系统工程,是车公庙枢纽同步建设的市区重点桥梁改造工程,旨在解决香蜜湖立交互通缺陷,减少香蜜湖路交通压力,实现高架与地面的快慢分离,方便市民出行。工程由深圳地铁集团建设管理,由中铁南方投资集团、中铁隧道局集团具体组织实施。

  原有的香蜜湖立交主线桥为南北向跨越深南大道,根据工程设计方案,需将该桥拆除,优化既有交通线路,重建高架桥连接车公庙立交。改造后主线高架为双向6车道,地面辅道双向8车道,实现高架与地面的快慢分离。工程全线呈南北走向,北起香蜜湖立交,南至车公庙立交,改造范围全长1.2公里。整体工程需拆除老桥4座,建主桥2座,新建匝道17条、匝道桥17座。(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