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自驾出行 > 出行提醒

因地铁13号线北延长春北路站工程施工 公明三条路段将临时封闭一年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08-20 17:30字号:【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表示,8月20日起,因地铁13号线北延长春北路站工程施工,位于深圳市光明区公明片区的3条路段将封闭一年。

  其中,2021年8月20日至2022年8月19日,封闭永春路(长春中路至集美路路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民生大道、迎宾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2021年8月20日至2022年8月19日,封闭康德街(长春中路至集美路路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民生大道、迎宾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2021年8月20日至2022年8月19日,封闭迎福街(长春中路至集美路路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民生大道、迎宾路或周边其他道路通行。各位车主在开车经过上述路段时,请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警指挥。(来源:深圳晚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