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自驾出行 > 出行提醒

平湖街道交通微循环大幅改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11-30 15:42字号:【 视力保护色:     

 

  近两年来,平湖街道丹平快速、富康路跨铁路桥等13条道路陆续通车,富安东路等“断头路”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交通微循环大幅改善。该街道不断加大公路建设力度,着力构建连接内外的区域路网,完善交通基础设施,为辖区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交通建设对社会民生有重要意义,平湖街道不断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协调和建设力度。一方面,利用街道作为项目属地单位对项目现状、沿线交通出行需求较为熟悉等优势,协调配合市、区两级建设单位实现平湖重要交通节点道路建成通车;另一方面,积极履行自身建设职能,对多个路段开展道路新建、改造和整治,打通片区内部交通微循环。

  惠民项目不断“加码”,民生幸福持续“提速”。“十四五”期间,平湖街道将以建设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道路交通网络为目标,加快推动10余条高快速路、主干道的前期和建设工作,同时开展更新片区配套道路的建设和道路慢行系统的完善。在轨道交通方面,平湖将建成平湖和白坭坑两大交通枢纽,深惠城际、深大城际、地铁17、18、21号线一系列轨道交通的线路将规划经过平湖并在平湖设置站点。平湖的交通发展将实现“蝶变”,对内循环通畅,对外联系紧密,出行环境将进一步改善和提升。(来源:深圳晚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