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自驾出行 > 出行提醒

坪山区宝坪路通车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12-31 11:28字号:【 视力保护色:     

 

  12月30日上午,坪山区宝坪路正式通车。这是坪山区“五横十纵”干线路网中的重要一纵,作为连通坪山、龙岗两区起骨架作用的南北向主干路,将有效衔接坪山区对外的快速路网。

  坪山区宝坪路为跨区双向六车道城市主干道,全长1780米(其中665米位于龙岗区),南接南坪三期快速路,北接龙岗区碧新路。全线由坪山区投资建设,较预期提前4个月完成建设。

  坪山区碧岭片区与龙岗区宝龙片区规划有西、东、中三条主干道,坪山区宝坪路为西侧主干道重要一环。往来两个片区的车程由原来的约25分钟缩短至约3分钟,有效缓解了深汕路、锦龙大道等主要通道的交通压力。也将进一步完善坪山区路网结构,为市民提供了更加便捷畅通的出行条件,将极大地缩短坪山区与龙岗区、盐田区之间的时空距离。(来源:深圳晚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