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自驾出行 > 出行提醒

北环彩田立交部分道路临时封闭施工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2-25 15:30字号:【 视力保护色:     

 

  2月24日,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公告称,因北环彩田立交桥南往北主道(出关方向)维修整治施工需要,为保障交通出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施工期间有关路段实行封闭交通管制。

  其中,封闭路段为北环东转北方向(出关方向)匝道、彩田路南往北主道(出关方向)跨北环大道主道桥梁段。封闭时间自2月24日至4月13日。请途经车辆注意观察施工路段前后设置交通标志,遵规行驶,确保安全通过。

  另外,为避免拥堵,施工期间,交警部门将于每日16时至22时开通潮汐车道。途经车辆也可绕道行驶,有4种行驶方案:一是提前通过皇岗路、香蜜湖路绕行出关;二是沿新洲路往北绕梅林路或梅华路经凯丰路北行穿梅东二路桥洞转彩田路北行出关;三是沿彩田路主线由南往北经以下三个节点绕行出关,第一个节点彩田路转笋岗路再转皇岗路往北出关,第二个节点彩田路通过莲科高架转皇岗路往北出关,第三个节点通过北环彩田立交桥下最右侧辅道,穿皇岗路桥洞绕行,经梅林路转彩田路往北出关;四是北环西行辅道右转凯丰路,经梅东二路桥洞转彩田路北行出关。(来源:深圳晚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