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自驾出行 > 出行提醒

假期高速免费,前往东部须预约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4-27 15:50字号:【 视力保护色:     

 

交通管制道路为大鹏新区迭福山隧道以南(含迭福山隧道)所有道路.jpg

交通管制道路为大鹏新区迭福山隧道以南(含迭福山隧道)所有道路

  “五一”假期将至,根据交警部门对深圳市道路交通的监测,预计假期期间大鹏半岛车流量可能持续呈现高峰状态。为了保障居民和游客的出行顺畅和安全,防止大鹏半岛各热门景点道路出现长时间、大面积拥堵,深圳交警将进一步加强警力部署和巡逻疏导,并从“五一”假期开始到国庆假期期间,即4月30日起至10月7日期间,在东部(大鹏半岛)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并实行预约通行措施。

  2022年4月30日至10月7日期间的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在东部(大鹏半岛)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交通管制道路为大鹏新区迭福山隧道以南(含迭福山隧道)所有道路。未预约、备案的小型客车进入交通管制区域、道路的,将按照违反禁行、限行规定,进行处罚。

  目前预约通道已开启,市民朋友可以通过“深圳交警权威发布”或“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此外,广东省交通运输厅表示,“五一”假期高速公路继续实施七座及以下小客车免收通行费政策,免费时间从4月30日0时至5月4日24时。据预测,“五一”期间广东省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互通立交、桥梁隧道等重要节点、路段车流将有所增加,部分节点、路段出现较明显缓行。全省高速公路日均车流预计约580万车次,“五一”假期高峰日车流量达610万车次,峰值预计在4月30日出现;5月3日开始出现返程车流,返程高峰可能出现在5月4日下午,市民留意错峰出行。

  同时,为了方便入粤货车司机就近进行核酸检测,广东已在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设置了1123个抗原和核酸检测服务点,免费为货车司机检测抗原和核酸。如果您未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行程卡带星的,可以在休息时就近进行检测。(来源:晶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