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自驾出行 > 出行提醒

深圳光明“三横两纵”60天内建成通车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5-10 11:04字号:【 视力保护色:     

 

  5月9日,市交通运输局表示,光明中心区“三横两纵”道路项目将在60天内建成通车,包括5条道路、9个项目、13个标段。

  今年,是光明中心区“三横两纵”道路建设的收官之年。光明大街、公园大道、光辉大道、塘明路北段、柴山南路等道路全面冲刺通车目标;荔林路、光辉大道西段、科学大道等加快冲刺建设目标。目前,各参建单位正全力冲刺,确保60天达成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光明中心区骨干道路路网建设。

  “三横两纵”道路工程主要为华裕路(原楼环路)、公园大道、光辉大道、光明大街、塘明路北段、科学大道、柴山南路、荔林路、光辉大道西段等市政工程。道路总长13.24公里,呈“井”字形贯穿光明中心区。建成后将激活光明中心区空间重构,成为光明中心区最重要的骨干交通路网,对推动光明中心区开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