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交通出行 > 出行服务 > 自驾出行 > 出行提醒

坪山区6条市政道路通车

来源: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7-21 15:09字号:【 视力保护色:     

 

  “原先这只是条双向两车道的乡村公路,现在升级为双向六车道,出行更便利了!”7月20日,在坪山区金田东路通车现场,石井街道田头社区居民冯先生表示。当天,坪山区金田东路等6条市政道路正式通车,进一步改善市民出行环境,提升交通出行品质与城区环境。

  金田东路西起于兰景南路路口,终于聚龙路路口,长1.26公里,为城市主干道。改造升级后的金田东路,路面大大拓宽,车辆通行顺畅,道路品质大大提升,实现了兰景南路路口至聚龙路路口全线贯通,方便市民往来市中心区与坪山高新园南片区。

  坪山区交通轨道管理中心交通施工部部长李品表示,本次金田东路完成道路升级改造开通,进一步完善了坪山区路网结构,减少了市民出行安全隐患,与此同时,极大改善了坪山高新园南片区的形象,有效衔接了高新南片区对外的快速路网,为田心生态科教城的开发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坪山区高度重视民生实事,将交通建设作为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围绕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紧盯群众需求,扎实推动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围绕学校、医院、大型社区周边陆续开通了6条重要道路,分别是金田东路、宝汤路(南坪-振碧路)、寿田路、启三路(启四路-高芯路)、和富路(昌盛路-深汕路)、龙勤路,均于同日正式通车。

  坪山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围绕“创新坪山、未来之城”建设目标,扎实推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不断补齐交通短板,优化路网结构,实现城市道路畅通、生活便捷、环境宜居,切实提升居民出行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来源:深圳特区报)

        


附件下载


分享到:
  【打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