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深圳港引航网站!

深圳港引航站

你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圳港引航站 > 港航新闻

日本船级社发布合规燃料预防措施船员手册

信息来源: 深圳港引航站 日期:2019-11-11 17:39 字号:[ ] 视力保护色:123455

  日本船级社(NK)近日发布了《船员手册:采用含硫量0.5%合规燃料的预防措施》(Booklet for ship crew members: Precautions concerning change-over to 0.50% Sulphur compli-ant fuel oils),以应对国际海事组织(IMO)即将于明年1月1日生效的限硫令规定。该手册内容主要是为负责将传统燃料更换成低硫燃料的船员详细说明作业时的潜在风险和降低风险的措施。

  日本船级社表示,受限硫令影响,改用合规燃料并实际运转的主要发动机和辅助发动机势必将有所增加,该手册主要是为负责加油与实际使用合规燃料的船员介绍这种燃料的“混合相容性”与“低温流动特性”可能带来的风险,以及降低风险的措施。除此之外,该手册还介绍了污泥分散剂和污泥助溶剂,并附上数家化学厂商提供的相关建议和产品资讯。

  对此,日本船级社机关部部长岛田毅表示,了解硫氧化物规范是目前航运公司面临的最大挑战,日本船级社一直采取全面且实际的应对方式,例如之前发布的“符合2020年硫氧化物法规的船用燃料指导方针”(Guidance for onboard use of Compliant Fuel Oil with SOx regulation from 2020)和“船舶实施计划”(Ship Implementation Plan,简称SIP)的参考范例,帮助客户满足法规要求。最新的船员手册根据日本船级社的专业编制而成,其中概述了负责更换合规燃料的船员需要了解的预防措施,相信会对船员有所帮助。(来源:国际船舶网)

  

分享到:
  【打印此页】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16号公路主枢纽管理控制中心21楼

电话:(0755)83797166 传真:(0755)83799329 邮箱:szpilot@jtys.sz.gov.cn 邮编:518032

主办:COPYRIGHT © 2015深圳港引航信息系统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粤ICP备11033355号-1